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9自考生能做到这五点才能坚持到最后

时间:2019-09-21         http://www.gzzkzsw.com

   2019自考生能做到这五点才能坚持到最后

  自考生需具备自学能力:

  自考需要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坚持。

  自学能力在日常中往往会这样体现:在学生时代,你可以自主预习,并且不排斥较难的知识点;能够轻松通过网络视频教程、图文步骤,学习到各种技能;在生活中,乐于获取技能,并且具有总结问题的思维习惯。

  如果以前没有这个习惯,那么从决定自考这一刻开始,就需要培养了,需要坚持看书、听课、刷题。如果能因此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是受益终身的。

  自考生需意志坚定:

  努力完成每一个目标,很少半途而废;自己决定的事,即使身边的人都不看好,也不会受到影响。

  提高学历是一件好事,身边要是有这种列举各种理由劝你不要提高学历的朋友,那离这种朋友远一点吧。自考通过率不是很高,即使中途一起努力的小伙伴放弃了,自己都不能动摇意志力。

  自考生需有一定的自主支配时间:

  即使生活再不规律,至少保证每天有时间可用于自学,或者每周有固定的大块时间。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会有,就看你怎么利用了。

  平时做事情没有规划的人,一定要制作一份计划完整的作息学习表,然后严格执行。

  自考生需对学历有强烈需求感:

  一边考试一边质疑自考文凭的人,往往都半途而废了。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想去做一件事情,阻碍一定比你想的要多。

  自考生需吸取自考教训:

  1、感觉有把握较简单的科目先报考,先易后难,这样可以增加自信心,提高通过率。当然最难的科目也不要放在最后,给难度较高的科目预留至少2次考试机会。

  3、考试时尽量提前出门,一定不要犯迟到这种低级错误,浪费了几个月的备考时间。每年都有人在考场迟到,还有忘记带证件的,如果提前准备就不会发生。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