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的三不怕你占了几条

时间:2019-09-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的三不怕你占了几条

  1.不怕差

  基础差,其实是很多自考人的普遍现象,很多同学只是高中、专科毕业,甚至是小学初中。但是没必要害怕,更不要自卑。基础差,就补基础。

  2.不怕忙

  工作忙,恐怕大家都是一样的,业余学习,而且工作时间弹性很大,经常要加班,这样就很少能有时间拿出来学习。

  其实这个问题不是太难解决,关键还是一个耐力的问题,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如果你去挤,总会有的。

  利用各种闲散时间是一个好办法,学员可以利用坐车的时间看看视频讲解,也可以利用长假突击复习。

  如果还是感觉时间紧张的话,可以减少报考的科目,虽然每次只报一两科,但做到逢考必过,到最后可能比那些一次报很多,通过率却不高的同学要早毕业。

  3.不怕繁

  自考的政策有些时候确实是很复杂的,从一开始如何选择专业,到如何报名考试,再到如何办理毕业,这一系列繁琐的过程确实有些让一些新学员摸不到头脑。

  其实老学员又何尝不是这样过来的,就算走到最后毕业,申请论文毕业考核等,还是让很多自考了多年的老生们稀里糊涂。

  对于这个问题,建议是:如果你真的很忙也不懂自考,建议报考培训机构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