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9年自考挂科有影响吗怎么补考

时间:2019-10-29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自考挂科有影响吗怎么补考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一点,自考挂科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且自考挂科只要重新考之后通过了,自考考试系统中会保留你的最高成绩的,也不会影响你其他科目的考试成绩。

  但是对于考生自身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主要体现在毕业时间这方面。比如说你这一科重考的次数过多会影响你的毕业时间,本来可以两年时间拿到自考毕业证,可是你这科考试没过是没有办法申请毕业的,只有全部考试科目都结业了才有申请毕业的资格。因此自考挂科的影响主要体现在考生毕业时间上,其他方面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自考挂科怎么补考对于这个问题首先大家也是要确认一点的就是,自考是没有补考这一说的,只有重考。也就是说自考挂科了是需要考生重新考试的,除了重新考试没有任何办法。因此自考挂科了的小伙伴不要考虑补考这回事,而是准备下一次的自考报名,参加下一次的自学考试,积极做好备考工作才行。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