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学考试适不适合你 快来看看

时间:2019-11-13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适不适合你 快来看看

  适合人群:学习基础好,有足够的学习时间和精力,能坚持学习,对学习有信心的人员。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考试没有入学考试,考生参加单科考试,所有科目合格后,颁发学历证书。每年有两次考试,考生根据情况选择考试科目。

  目前,自考主要分为自考(俗称大自考)和自考独立办班(俗称小自考)两种学习方式。一般自考一个专业有10多门课程,由于门槛低,报考收费低廉,所以报考人数很多,但是能够完全靠自学拿到文凭的人较之其他方式要少一些.

  自考开办以来,因为报考费用低,报考一个科目才37元,选择自考提升学历的同学是最多的,但报名并不代表能够拿到拿到学历,必须要通过所选专业的所有考试科目才可申请毕业,少一科都不行。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