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20年自考复习备考应该如何挑选教材和学习资料?

时间:2019-11-16         http://www.gzzkzsw.com

   2020年自考复习备考应该如何挑选教材和学习资料?

  在自考的过程中,挑选正确的自考教材和学习资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择高质量、适合自己的资料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快速毕业拿证。

  自考可以通过正版教材+考纲解读+全真模拟试卷+题库+自考过关宝典小册子。实现全面复习备考。

  查找方式:淘宝(当心受骗)、百度文库、专业QQ群、豆丁网、百度贴吧等,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方式,和老师进行沟通

  2019年在购买自考教材和学习资料时还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自考教材分为统考课程和省考课程,统考的教材封面什么的基本上都是一个模样,但是省考教材都五花八门了。因为省考教材是各个学校规定的,有的是学校自己出版的,有的是和其它专业共用的,一定要注意;

  2、部分奇葩省的奇葩课程找不到教材和资料,这是正常的。太冷门了,你要是选了这种专业,就要多费心了。最好找主考院校咨询,看如何解决教材和资料的问题。

  3、购买的时候看清楚出版年份,一定要买最新版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