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初中学历自考哪个专业好?

时间:2020-01-10         http://www.gzzkzsw.com

   初中学历自考哪个专业好?

  初中学历自考哪个专业好?中学历想自考个大专文凭,报什么专业好一点,需要怎么自学,哪些资料呢,要网上买书么?

  因为专科专业在不断减少,到18年很多专业专科学历都已经停止招生了。逐渐高中学历也会上学信网,到时候初中毕业生必须先考取中专学历然后再报读专科。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自考专科可能会有点难,建议你报读网教,学习考试基本上都是电脑手机上操作,学习时间自由,学习方式灵活,学制两年半。如果你自制力比较好,自学能力比较强,空闲时间也比较多,可以选择自考,最快一年能拿证,正常情况是两年。

  初中学历好考的专业:电子政务 项目管理 经济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法律 会计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 建筑工程 。

  自考没有学历限制,但不能直接报考独立本科,必须要有专科证才能报考。 初中或者中专文凭的同学建议报热门自考专业,报专本同读(专科、本科一起读),成考函授专科加自考本科,最快一年半可以通过全部专业课程的考试科目申请自考本科毕业证书。需要指出的是,报考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学生必须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文凭(统招、成考、远程教育文凭都可以),电大文凭除外。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网教文凭国家教育网可查,单位认可,可用于企事业单位提干加薪考评等等。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