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生考研,要扬长避短

时间:2020-03-2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生考研,要扬长避短

  考研是自考生进入理想大学充电深造的一条途径。自考本科毕业生不论是否已取得学位,都能报考研究生(论坛) 考试,而专科毕业生必须工作两年后才有资格报考研究生,复试时还必须加试两门专业课。不少学校对自考生考研还增设了门槛,有的规定必须通过自考本科主干课程,有的要求英语达到本科毕业水平,有的要求发表论文或有科研成果,还有的学校规定部分专业不招收大专毕业生。

  自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时,一定要看看有没有报考限制条件,并尽可能多地了解考试信息,包括各院校历年的招生人数及报考人数、复试分数线及复试题型、题目、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比例等等,再结合自己的实力进行报考。

  小贴士:自考生考研要看到自己的优劣势,优势是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不足的是专业功底相对较弱,要学会扬长避短,并树立必胜的信念。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