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学考试学历可以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考?

时间:2020-09-24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学历可以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考?

  自考含金量虽然比不上统考毕业证,但是已经是成人教育学历中最好的了,只要我们通过自考,在各方面还是有一定机会的。那么,自学考试学历可以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考?

  1、参加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择优录取的原则之一就是看学历,首先看你专业对口不对口,其次你的学历层次够不够。如果这两样你都满足,接下来,会优先录取全日制学历的,如果人数还不够,或者你在面试过程中表现的非常优秀,那么会录取非全日制的。

  2、参加研究生考试

  考研的录取原则和公考的原则差不多,好学校热门专业,报考的人数多,优先录取的保证是全日制且面试出色的。然后是非全日制面试出色的。

  3、考试从业资格

  首先医学类专业,2002年以前注册学籍的,是可以考执业医师的。2002年以后的,非全日制学历,全都不行。其他的从业,比如建造师,对学历专业要求很高。考生考试从业资格,必须了解这个资格证的报考要求。

  4、教师编制

  然后是教师,考教师编制也是非常庞大的一个群体。那在这里,他们的录取原则也是一样。全日制,面试出色,优先录取。非全日制,面试出色。其次,全日制面试一般。再次,非全日制面试一般,最后。

  5、找好工作

  最后就是我们希望拿到学历,找一个好一点单位的人。一般的企业,基本上不区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