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参加自学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时间:2020-10-16         http://www.gzzkzsw.com

   参加自学考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笔误我,非考之过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说考场如战场,2B铅笔、橡皮、书写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及部分课程允许使用的其他文具,就是考生的武器。上战场前不保养好武器可能会丧失性命,上考场前不准备好文具,同样会给考试带来很多麻烦。

  有些考生常常到考试时才发现铅笔笔头已经快秃了,亦或是削得太尖,一笔下去铅头就折断;图便宜买来几支签字笔,考试时哪支也不出水;劣质橡皮把答题卡涂抹得一团黑;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没带计算器,对着一串天文数字干瞪眼。文具出了问题虽然不一定给考试带来致命影响,但多少会耽误考试时间,影响心情,自然也就影响发挥。

  每次考试前清点一下笔袋内的文具,把铅笔头削成扁平的形状,试一试签字笔能否正常书写,这一系列动作其实花不了多少时间,却能杜绝不少“意外情况”。总而言之,自学考试不仅是对考生知识的检测,同时也是对考生态度与习惯的检测。考生在闯过一道道试卷上的关卡的同时,千万不要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落马。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