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的试卷竟然不是全国统一命题

时间:2020-11-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的试卷竟然不是全国统一命题

  首先,我们来确定一个概念:

  自学考试的课程根据命题的组织和使用范围分为两类:

  1. 统考课程,指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使用由全国考办命题的课程。

  2. 省考课程,指在本省市范围内使用由本省市考委组织命题的课程。

  无论统考课程还是省考课程,均属国家考试,国家考试并不是说所有课程均是国家统一命题。

  自考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试题(包括副题)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启用前属绝密材料。

  全国统一命题

  这是全国自考和所属的命题中心组织命题。考的知识比较笼统,相对来说比较这种题型会相对来说比较难。一般会是最后的大题题型。

  区域联合命题

  这种命题方式是由各个省市联合起来命题,就会更贴近考生各个省市的考试大纲,比全国统一命题稍微简单一些,不过由于各个区域和省市的命题特色有所不同,有些题型可能会是考生平时没有接触过的题型。这种题型大多是多选题和填空题,有难有易,每个题型都比较新颖。

  省级命题

  这种是各省市和自治区自己组织命题,相对来说考试的题型会比较简单,也更接近考生平时接触到的题型。这种题型也是考生的得分题,通常是选择题和名词解释居多。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