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21年4月贵州自考考试答题卡使用要求及说明

时间:2021-04-07         http://www.gzzkzsw.com

   2021年4月贵州自考考试答题卡使用要求及说明

  一、2021年4月贵州自考考试答题卡使用要求及说明

  贵州自学考试答题卡采用A3幅面、双面印刷,分为专用答题卡和通用答题卡两类。专用答题卡是指需要在图、表中作答的科目(如工程制图)使用的答题卡;通用答题卡用于除需要使用专用答题卡以外的所有科目。通用答题卡和专用答题卡的考生信息区、选择题答题区一致,非选择题答题区域有所区别。

  二、贵州自考考试答题卡考生信息区填写

  1.考生使用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相应位置认真填写考生信息(准考证号、姓名、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字迹要清晰工整,严禁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

  2.监考员发放条形码后,考生认真核对相关信息无误后,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粘贴条形码。

  3.个人信息填写完毕后,考生应根据要求逐字抄写诚信应考承诺,并签字确认。凡未抄写者或字迹不清晰者,本科考试成绩无效。

  三、贵州自考考试答题卡选择题答题注意事项

  1.专用答题卡和通用答题卡的选择题答题区相同,统一印有75个选择题填涂区,每题均设有5个填涂选项,考生须根据试题的对应题号和对应选项填涂,未在试卷上对应的题目请不要填涂。如果试题没有选项E,则不可填涂或作任何其他标记。

  2.考生必须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上填涂选择项,应使用正确填涂方法:

  将选择项涂满涂黑。若需对答案进行修改,用橡皮擦擦除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修改时不可使用涂改带或涂改液。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