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请注意,这两人不适合自考本科

时间:2021-06-26         http://www.gzzkzsw.com

   请注意,这两人不适合自考本科

  1、想要不劳而获的人

  现在提升学历的方式有很多:自考、成考、网教、电大。像成考,除了入学考试,其他时间都不需要怎么看书学习,到时间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但是,成考拿到的学历证书,含金量要低于自考,社会认可度也并没有那么高。

  而自考,则要通过你自己的努力,最终获取心仪的文凭,含金量仅次于统招全日制,社会认可度高。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如果你选择自考,就得自己努力好好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自考,不适合想要不劳而获的人!

  过于乐观的人“今天好累啊,明天再复习吧”,“今天要出去玩,明天再复习吧”,“今天没心情,明天再复习吧”。

  有这样一种人,总是乐观地认为自己明天就可以按照计划完成任务,而把今天,用来享乐和颓废。即使到了考试前,都会安慰自己:没事的,随便蒙蒙说不定就过了呢!现在复习帮助也不大,顺其自然吧!

  自己不好好复习,却寄希望于运气,觉得自己运气好,裸考也能过。但是,自考有十几个科目要考,你觉得好运气会在你身上停留多久?

  2、自我否定的人

  在选择自考前,很多同学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自考,真的对我有帮助吗?

  小编表示十分理解,毕竟自考不是一件小事,既花钱又耗费精力,考虑清楚利弊,才能下定决心去做。但让我不理解的是,有些同学,虽然想要通过自考改变自己,但同时却又不断地在否定自己:“我才初中毕业,还想考本科,是不是痴人说梦”“他们都说我瞎折腾,好好在家带孩子就行了,还考什么学历。我是不是该听他们的”。

  自考,提升的不只是学历,更是增强我们的自信心,让我们更有底气去求职。而如果你连自己都没说服,还在纠结,还在否定自己,你又怎么能够坚持下去呢?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