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学位英语考试答题时如何老师留下好印象

时间:2021-09-24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学位英语考试答题时如何老师留下好印象

  学位英语考试的过程中,考生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答卷规范性,这样才能给阅卷老师一个好印象,有利于给考生们的考试加分。那么,考生们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卷面要整洁,字迹要工整,层次清楚。如果出现书写模糊,涂改多处,字迹难以辨认的情况,给老师的第一印象分就不好。

  其次,概念准确,叙述简明,让老师能一看就懂。另外,还要注意要按题做答,不要出现答错题以及随意涂改的情况。

  其次,写作文时,注意开头要有特色,很多老师评卷就会以第一印象为主,大部分老师改题都是主要看开头,中间看一段,结尾看一下就结束了,所以说,第一印象直接影响到整体成绩。

  最后,注重规范用语,抓住要害,条理分明,回答重点。评卷人员是根据正确答案提炼出的关键词来判卷的,所以对照关键词评卷人就只看答对的部分了,而对于答偏、答错的常常无暇顾及。千万不要答得含糊不清,混淆了老师的视线可能就会因此失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