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没考过的科目要怎么补考?

时间:2021-10-14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没考过的科目要怎么补考?

  贵州自考有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考试顺序,考试顺序可以自行选择,如果没有通过考试能够重复报考的,可以一直考到所有课程都通过。

  考生需要注意,考试及格分数是60分,但这并不意味着考生通过分数可以高枕无忧。

  如果你想申请学士学位的话就必须通过选择的院校规定的考试分数,没有达到分数需要重新报考,自考成绩取考试以来比较好的一次记录。

  贵州自考一般每年4月和10月举行两次,考生可以查询今年自考科目,然后查询未通过专业课考试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建议考生在报考某门考试课程时,在考试计划中安排数量少的专业课优先报考。如果没有通过这次考试,也可以尽快等待下一次考试,这样就不会出现在最后还剩一到两门专业课没有考试安排,从而影响了考试的进度。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