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2021年10月自考须知

时间:2021-10-14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2021年10月自考须知

  周六就要上战场了,大家都准备好没有,那么久都坚持下来了,别因为一时的疏忽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考前要准备什么、考试要注意什么,都在这里了,一定要看仔细哦

  一、文具类

  1、 0.5毫米黑色签字笔

  准备几支出水顺畅的笔,别进了考场发现笔坏了!!

  如果考试时文具坏了,也千万别自己找其他考生借用,要举手向监考老师求助。

  2、 2B铅笔和橡皮

  准备2B铅笔+削笔刀,或者是涂卡笔+2B笔芯,用得惯哪种就准备哪种,橡皮也别忘了带。

  3、圆规,叁角板等

  涉及数学、计算、绘图的科目,提前准备好相应文具。

  二、证件类

  1、 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基本都开放了,尽快去下载打印,黑白打印就行,多打印几份,有备无患

  肯定也会有粗心大意的同学没有打印准考证,自考准考正打印入口》》

  2、 身份证

  身份证现在就找出来,保管好,别等到考试当天发现找不到了;如果找不到身份证,抓紧时间去申请临时身份证。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冠肺炎体温表

  不知道在哪里打印的看这里,体温表打印入口》》

  注:考试一定要带好口罩,记得随身带上几个

  三、考试类

  1.时间安排

  每门考试的时长是两个半小时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开考前20分钟凭证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2.答题注意事项

  ① 填写信息

  拿到试卷别急着看,先把答题卡上的“考试信息”填好,认真抄写 “考生笔迹确认” 部分的内容,如未按要求填写,成绩无效!!!

  ② 选择题填涂

  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位置的答案选项涂黑。改答案时,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③ 非选择题答题

  作答时必须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按题号顺序依次作答。

  记得要在“题号”栏内写明题号,超出答题区域或未写题号的答案无效

  如需修改答案,不要乱涂乱画,先用直线把错误答案划掉,再写上正确答案!

  ④ 保持卷面整洁

  保持答题卡清洁、完整,严禁折叠答题卡,严禁在答题卡使用涂改液、修正带、胶带纸。

  好了,该嘱咐的都在这里了;最后,小编祝每一位同学都旗开得胜,取得理想成绩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贵州自考网公众号,考试不迷路

       自考二维码.jpg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