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想毕业?自考毕业论文别忘记!

时间:2021-11-0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想毕业?自考毕业论文别忘记!

  1、自考毕业论文的申报时间

  自考考生在取得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后,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申报的申请。申报规定时间为上半年6月左右、下半年12月左右,具体时间按当地当时公告进行申报。申报需携带:准考证、专接本证明(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各科考试成绩单及免考证明、到自考办进行资格审定。

  2、论文的缴费以及指导老师的选定

  考生在通过资格审定后要在规定时间(通常一周左右)到主考院校办理交费手续。主考院校在收取相关费用后,将依据考生事先申报的选题方向,为考生指定指导教师,并告知考生指导教师的具体联系方式。同时发给考生撰写毕业论文的具体材料(包括撰写方式、论文要求、交稿时间、报到答辩时间、论文参选题目等)。

  3、自考毕业论文的选题要谨慎

  考试首先需要考虑的事是自己的对什么课题感兴趣,以及该课题的学术能力,在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后确定选题。在选题目范围要尽量小,这样才能从点切入把论文写精。学术能力强的考生要尽量使选题贴近现实,更加新颖,更具实用价值。可以尝试跨学科的选题,拓展专业宽度。

  4、自考毕业论文的内容要原创

  毕业论文要求绝对原创,考生不能抄袭他人的研究成果,更不能由别人代写。一旦论文被认定为抄袭,就会被判定为不合格,并取消再次申请答辩的资格。考生要特别注意,论文中所用引文、数据必须注明出处,包括被引用的文章、著作的作者姓名、书或文章名、出版社或刊物名称、期号、出版日期、页码,否则将被认定为剽窃。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