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的术语你知道吗

时间:2021-11-2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的术语你知道吗

  1.什么是自考公共课?

  自考公共课是指自学考试中任何专业或部分同类专业的考生们都必须学习的课程。比如自考中的中国近代史纲要、英语二等。虽然公共课不一定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直接的关系,但它们是培养大家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大家的进一步学习提供方法论。

  2.什么是自考专业课?

  自考专业课是某一专业必须学习掌握的课程。此类课程是保证培养专门人才的根本,是和专业名称有着紧密关系的课程,也是报考自考专业中,最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课程。比如会计专业中的高级财务会计等。

  3.什么是自考中的选修课?

  自考中的选修课指某一专业的应考者可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身需要及受教育程度等各方面,有选择性地学习的课程,但这种选择是有限制的,即只能在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内选择。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