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22贵州自考报名课程内容有哪些?

时间:2021-12-01         http://www.gzzkzsw.com

   2022贵州自考报名课程内容有哪些?

  1、网上报考、交费——考生可于每一年的贵州自考报考期内登陆相对的网站地址开展本期手记及其非笔试题目课程内容的报名和交费。

  2、查看考试时间、地址——报名完毕后,考生能够在用户中心查询准考证打印,掌握每科考试的实际地址。每一次考试的报名通告里都是有实际的打印准考证时间。各技术专业及实践活动考评课程内容的考试地址、时间由主考官学校分配,明确之后在考试院网站中发布。

  3、报考——考试时要带上合理身份证、准考证打印。从在网上准考证打印,考试时带上黑色签字笔和2B铅笔多个。能够带上直尺、橡皮擦等文具用品。但不可以带上一切通讯专用工具进到考试场。必须现实主义:考试15分钟后不允许进到考试点,考试完毕前三十分钟才容许上交试卷,不能提早上交试卷退场。

  4、查成绩——每一次考试的报考通告中需有实际的考试成绩发布时间。考试成绩发布后,考生能够根据多种多样方法查成绩。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