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听说贵州自考通过率低?

时间:2021-12-03         http://www.gzzkzsw.com

   听说贵州自考通过率低?

  一般来说,完全自学参加自考的考生的通过率在10%—30%左右,而小自考的通过率高达90%。但是这只是平均数据,有的地区通过率只有10%,有的地区通过率则高则50%。

  但是需要明确的一点,但凡参加自考的,最后的通过率都不低。而市场整体的通过率过低,是因为一些考生没有参加考试。

  当然,没有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复习的情况不好,早上起晚了,时间赶不及,中途放弃等等。因为自考弃考人数过多,所以自考看起来通过率很低。

  如果除去这些无故缺考的学生,自考的通过率至少可以提升3倍,即30%—90%。也就是说,只要你坚持参加考试,你通过考试的概率至少有30%。而且自考不是划线,而是60分万岁。因此即便有再多的考生,也和你无关,只要你及格就好。所以“自考通过率低”并不完全符实。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