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报名的流程

时间:2022-02-20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的流程

  准备报考2022年贵州自考的新生注意啦,你熟悉贵州自考的报名流程吗,不知报名流程的,下面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贵州自考的报名流程

  (1)使用证件号(身份证、港澳台胞证、外国人长期居留证)或准考证号登录(从未登录过的老考生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的后六位)。忘记登录密码可通过邮件或者短信找回密码。

  (2)仔细阅读并同意《考生诚信承诺书》。

  (3)补充填写报名信息。

  (4)系统向考生绑定的手机发送动态确认码,考生输入动态确认码后进入下一步。

  (5)选择远郊考区意向(可选),报考课程。

  (6)网上付费。

  以上是对贵州自考本科报名注意事项,现在贵州自考网推出领取历年真题的活动,考生可在贵州自考网首页扫码免费领取。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