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真题刷题有必要吗?

时间:2022-05-1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真题刷题有必要吗?

  有参与过自考命题的老师曝过行业内幕:“命题的工作迟早会机器人替代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不难发现自考题型是相对固定的,甚至某些科目出题的重复率偏高,几乎可以判定自考的出题的根据就是根据选题模型在一个题库里面抽取题目。

  每一份样卷里面都有一个隐藏的信息,那就是知识分布,整张试卷的知识分布其实是会控制在一个额定的范围之内的,划分的单位是章节。知识分布历年呈静态,且根据每个章节的内容量和重要程度各有不同,所以就会出现“重点章节”这一个概念。

  题库的大小就决定了出题的重复率,题库量越少,重复率越高,反之重复率低。题库是属于国家的最高机密,我们无法通过常规渠道获得,但无论多大的题库总会有穷尽的时候,而且由于自考性质以及客观原因,题库的更新频率不会太高,至少在短时间内不会发生很大的更新。

  通过这些分析我们就知道了:只要考试大纲不进行改版,自考历年真题是具有很重要的地位。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