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2-05-24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1、制定行动计划

  不自律的人执行力会比较差,所以为了让自己能更好地实现目标。不仅要制定以年或月为单位的阶段性计划,还要将日常工作学习任务细分和清单化,每完成一项任务时就在上面打钩。牢记一个原则,今天的事必须要今天完成好,绝对不能往后拖延。

  2、远离诱惑的源头

  将所有可能打断你注意力的诱惑源放置在视野之外或是无法轻易获取的位置,有助于抑制自我放纵的欲望。比如,在图书馆学习时就不要把手机拿出来了。备考的时候,可以先把游戏卸载一段时间,等到考完了再下回来。

  3、走出舒适圈

  对一个自律性差的人来说,环境是很重要的。读书时要选择公共图书馆、公共自习室等有学习氛围的地方。在家看书,环境过于舒适了,一会儿想喝水,一会儿想吃东西,容易消极懈怠。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