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

时间:2022-06-18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

  首次报名的考生注册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日。

  注:新生报名截止至今天,请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非首次报名的考生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3日。

  (一)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贵州省自学考试报名网站:“http://zkbm.eaagz.org.cn/”,按提示及要求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报考信息。

  (二)首次报名的考生需上传电子照片,背景应为白色(参考值 RGB<255,255,255>)

  具体格式要求:宽 480 像素*高 640 像素,分辨率 300dpi,24 位真彩色。应符合 JPEG 标准,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 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 20KB 至 40KB。

  文件扩展名应为 JPG。人像在图像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左右对称。头顶发际距上边沿 50 像素至 110 像素;

  眼睛所在位置距上边沿 200 像素至 300 像素;脸部宽度(两脸颊之间)180 像素至 300 像素。

  首次报名上传的照片将用于今后毕业办证,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格式上传。

   贵州自考新生报名入口:http://www.gzzkzsw.com/bm/bmym.html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