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建立了自学考试诚信报考档案试点的地市有哪些?

时间:2022-06-21         http://www.gzzkzsw.com

   建立了自学考试诚信报考档案试点的地市有哪些?

  目前,开展建立自学考试诚信报考档案试点的地市有:广州、深圳、清远这三个地区。

  那么,诚信报考档案有何用途呢?主要的用途在于2点:

  1、在当期自学考试中无故缺考2门课程或以上的考生,在省考办组织的下一期自学考试中,在建立自学考试诚信报考档案试点的地市只能报考不超过2门课程,非试点地市仍可自由报考。

  2、考生应在当期考试结束后10天内提出申请,地市考办应在每次考试报考前完成诚信报考档案修复申请的审核工作。

  当然,考生们还要了解清楚什么是诚信报考。

  考生应遵循:

  1、自愿诚信报考,诚信考试,不无故缺考,不违纪作弊。

  2、知悉并同意省、市关于建立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诚信报考档案的相关规定。

  3、如当次考试无故缺考2门课程或以上的,自愿在省考办组织的下一期自学考试中报考不超过2门课程。

  4、当次考试被认定为无故缺考而被记入诚信报考档案后,本人认为有正当理由的,会在当次考试结束后10天内向当次考试所在地市考办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说明缺考理由,提出诚信报考档案修复申请。

  5、不按此时间提出诚信报考档案修复申请而影响到报考科次或考点选择的,由本人愿意承担后果。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