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10月自考千万不要裸考

时间:2022-06-2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10月自考千万不要裸考

  对正常复习再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讲,每次考试都惴惴不安,担心不及格。更何况裸考呢?即使参加了考试,看到考题也是你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白白浪费了大量时间。

  “裸考”就基本意味着考生零知识上考场,很难过关。

  接下来给大家讲讲应该如何做好时间规划与管理,尤其是上班族。

  规划学习时间步入职场的我们,学习的时间少之又少,我们要像挤海绵一般把时间挤出来,同时做好时间规划。首先你可以规划大概一周一个章节的学习时间。工作闲暇之余又或等公交地铁,你可以刷刷题,利用碎片时间来学习。

  教材学习完成后,接下来就是历年真题演练和知识点串联,像电影放映一般,让知识点娓娓道来,重复加深重难知识点的记忆。

  自己整理一本浓缩的复习资料我们在复习任何科目都要整理一本认为是重点的复习资料或者自己易错知识点,再对照历年试卷,把可能遗漏的知识再及时补上。

  以后复习就不看课本而只看这本浓缩版的复习资料了。如此做法,虽然有些费事,但当一次次顺利通过有时甚至高于70的分数出现时,你会觉得这些努力没有白费。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