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档案是什么?

时间:2022-06-2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档案是什么?

  自考毕业档案即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是指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本科或者是专科文凭的毕业生所取得的学籍和毕业档案。

  毕业档案包含:毕业生自学考试期间取得的①所有自学考试单科合格成绩单

  ②实践论文成绩;③毕业生个人信息、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共同对毕业生的;④毕业审定结论和;⑤其他与毕业生档案信息相关的盖章资料。

  如果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取得主考院校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主考院校颁发盖有其印章的

  ⑥学士学位审定表一份,和毕业生登记表一起,成为自学考试本科生的最后毕业档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