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多久可以毕业?

时间:2022-06-2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多久可以毕业?

  自考大专没有固定的学制,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自考大专有十五门左右的科目,都需一门一门踏踏实实全部通过才可以办理毕业,二年考完二年毕业,十年考完十年毕业。

  按照自考的考试科目设置以及每年的考试安排来说,自考一般是在2.5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考完,不过这也只是根据科目设置和考试安排来说的

  具体的毕业时间是掌握在自考考生自己手里的,因为自考并没有所谓的毕业年限,所以毕业的时间完全是根据自考考生的考试状况以及学习情况来决定的。

  如何才能毕业?

  (1)专科专业。

  本专业计划中,公共基础课合格课程不低于14学分,专业核

  心课合格课程不低于35学分,合格课程总学分不低于70学分,合格课程门数不少于

  15门,完成专业计划规定的毕业环节要求。

  (2)本科专业。

  本专业计划中,公共基础课合格课程不低于14学分,专业核

  心课合格课程不低于35学分,合格课程总学分不低于70学分,合格课程门数不少于13门,完成专业计划规定的毕业环节要求。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