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分析

时间:2022-06-29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分析

  市场营销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市场营销专业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根据我国有关资料统计,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今,我国企业界自办或协办的人才交流会约两千多场次,而每一次的人才交流会上,市场营销人员都是最受欢迎、最供不应求的人才。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这种势头在未来将越来越猛烈。

  相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岗位如下:

  1、企业的销售部门的业务员或主管岗位;

  2、零售企业或批发企业的促销员、推销员等岗位;

  3、企业营销部门的市场调查、信息统计、售后服务等岗位;

  4、企业的营销策划、市场预测人员;

  5、各类咨询公司的相关岗位。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