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考答疑

什么专本套读?专本套读有什么优势?贵州报考专本套读有什么要求?

时间:2015-03-26         http://www.gzzkzsw.com

什么专本套读?专本套读有什么优势?贵州报考专本套读有什么要求?

现今有很多毕业之后没有考上大学,或者因为工作要求,需要拿到本科文凭。但因为国家规定办理本科文凭必须是大专以上学历,而自己却没有达到。怎么办呢?

很多人想要考到本科毕业证,但自身文凭没有达到大专的话,可以直接报考专本套读,又称“直通车”。专本套读,可以同时报大专与本科,而需要最快时间拿到两个毕业证的话,在这里老师推荐的是:成高大专+自考本科。大专报名以后不会立即拥有学籍而是必须等到10月中旬的考试过后次年3月才会注册学籍,并且只有一次考试。所以拿到专科毕业证的时间才会达到2年半左右。而自考本科的话,一年考四次,4月,6月,10月,12月。考的顺利一般一年半左右就可以拿到,并且考试的时间上是没有冲突的。

专本套读的优势:

1、大大缩短了考取毕业证的时间,因为专科本科两个阶段是同时进行。高中起点到本科一般两年半到三年都可以毕业的。传统的专本连读的话,最少是四年时间。

2、高校教授、讲师系统讲授和课后辅导,建立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

3、降低考试难度,如果专科和本科全部都是自学考试的话,有30门左右的课程需要考试,而且每科都必须参加国考,难度是比较大的。而如果专科是网教或是函授,相对自考来说,难度要降低50%左右。

4、集中学习,高校班级建制 ,有良好 的学习氛围

5、自学、助学、高校教学模式相结合,从而能保证较高的毕业率

更多详情请登录贵州自考网:www.gzzkzsw.com/

更多关于自考信心可来电咨询:

咨询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自考报名咨询电话:18786658294 安老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