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考答疑

自考重在坚持,莫轻言放弃

时间:2016-04-2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重在坚持,莫轻言放弃

  很多人报名参加了自考,但是在面对学习和考试的压力,很多人就会有放弃的想法。想最终通过自考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考生离不开坚强、坚定、坚持这三个自我要求。

  坚强面对。不要惧怕考试和学习带来的压力。在这个过程中你或许会遇到很多的麻烦,只要你坚强面对,一定能客服困难。自考与其他的考试学习方法不同,即便有自考助学班和学校的辅导,但是自学考试还是重在于自己的学习。没有在学校学习的良好氛围,也没有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这很容易感到孤独。所以必需培养自己独立学习的习惯。当取得了成绩要学会自我鼓励。在懒惰时学会自我鞭策。选择了自考就是选择了改变现状、选择了与众不同,就要勇于面对孤军奋战时的寂寞。

  坚定信念。考生选择了自考,通常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学历,以便于日后的升值加薪、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的的招考等。既然做好了决心就要坚定。付出全力去克服。俗话说得好人无压力轻飘飘,所以适当的给自己增加点压力。所以既然选择了就要背水一战。

  坚持到底,强大自己的内心,拒绝在学习时外界的诱惑。现代社会的信息大爆炸可能为自考生带来很多机会和诱惑,如果只凭着三分钟热情可能会一事无成。与其不断地投身于新的机遇当中去,不如坚持当时选择参加自考的初心,从充实、强大自己开始。要想坚持到最后就要一鼓作气,克服所有外界诱惑,学习是一心一意的去复习。坚持到底,相信胜利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