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自考真题

全国2018年4月自学考试建筑结构试验试题答案

时间:2018-09-19         http://www.gzzkzsw.com

   全国2018年4月自学考试建筑结构试验试题答案

  (课程代码 02448)

  一、单项选择題: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1.A 2.C 3.B 4.A 5.D

  6.A 7.B 8.D 9.C 10.B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20空,每空1分,共20分。

  11.拱 小 12.寿命 重复次数

  13.塑性 摩擦力 14.控制 加载

  15.最大值 特殊 16.抽样 成批

  17.挠度 应力 18.受压 测力

  19.0.01mm 0.05mm 20.核心区 反对称

  三、简答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

  21.结构在某一固有顿率振动时,将各点位移连接起来形成一定形式的曲线(2分),就是结构在对应某一固有频率下的一个不变的振动型式(2分),称为对应该频率时的结构振型。

  22.箔式应变计具有绝缘度高(1分)、耐疲劳性能好(1分)、横向效应小(2分)等特点。

  23.在动力荷载作用下,布置多台测振传感器测量结构各点振幅的联线(2分),可得到结构的动态弹性曲线(2分),亦即结构的振动变位图。

  24.等幅加载法主要用于研究构件的强度降低率(2分)和刚度退化规律(2分)。

  25.墙体低周反复加载试验测量参量一般包括力(1分)、位移(1分)、应变(2分)等。

  26.一般有两种力法,即方程式分析法(2分)和量纲分析法(2分)。

  27.承载力检验法一般是指加载到小于极限荷载的某一预定荷载值(2分),检测结构受载后的反应(2分)。

  28.槽式试验台座的特点是加载点位置时沿台座的纵向任意变动(4分)。

  29.它是用2.5-5.0mm的粗砂代替普通混凝土中的粗骨料砾石(2分),用0.15-2.5mm的细砂代替普通混凝土中的细骨料砂粒(2分),并按一定级配和水灰比组成。

  30.包括加载速度的快慢(1分)、加载时间间歇的长短(1分)、分级荷载的大小(1分)和加载卸载循环的次数(1分)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