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专业

2017年10月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时间:2017-06-05         http://www.gzzkzsw.com

   2017年4月自考考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那么考生也都知道了自己的通过科目有哪些了,除去考过了同样也清楚了自己哪些科目还没有考过了,那么2017年10月份的报名也已经开始了,需要报名自考的考生赶快抓紧了错过这次报名只能到11月份才能报名并且明年才能考试了。

  自考是社会生想要取得本科文凭,圆自己学历梦的理想选择。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编号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司法考试、教师资格证、评职称、找工作、加薪、晋升..等等用途。

2017年10月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一、主考院校

  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阳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等等;

  二、热门招生专业

  本科:行政管理、会计、法律、金融、工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等

  专科:汽车运用技术、视觉传达....等等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专科及以上同等学历,可报考本科:注:包含高职、在校本科生、在校专科生、专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

  (2)专科以下学历(包括高中、初中、中专),可选择专本套读,三年专科和本科可同时获取。

  四、考试时间

  2017-10-21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00

  2017-10-22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00

  五、报名确认时间

  报名时间:2017-05-20至2017-6-16

  确认时间:2017-06-10至2017-06-16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王老师)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