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专业

2018年10月贵州自考报名招生简章

时间:2018-05-29         http://www.gzzkzsw.com

   2018年10月贵州自考报名马上就要开始啦,要报名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你们都选择好要报名的专业了吗,选择好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报名啦,那没有选择好专业的小伙伴们怎么办呢,也不要太着急先老看看给这次的热门专业跟通过率高的专业。

11.jpg

  自考是社会生想要取得本科文凭,圆自己学历梦的理想选择。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编号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司法考试、教师资格证、评职称、找工作、加薪、晋升..等等用途。

  一、贵州自考热门招生专业

  本科:行政管理、会计、法律、金融、工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等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专科及以上同等学历,可报考本科:注:包含高职、在校本科生、在校专科生、专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

  (2)专科以下学历(包括高中、初中、中专),可选择专本套读,三年专科和本科可同时获取。

  三、通过率高的专业: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

  文科类专业相对理工类专业考试难度一样但答题方式不一样,文科类专业答题只要接近是可以得分的,所有文科类专业的得分要简单的多,理工类专业只有公式步骤对了才能得分,相对于文科类专业要困难些,并且文科类考试科目要比理工类考试科目上少上1-2科,文科类专业英语还可用加试科目代替,理工类专业没有加试科目只能硬考,对于现在大多数人来说英语真的就是一道坎。所有给大家推荐行政管跟汉语言文学两个文科类专业。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到6月低结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王老师)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8楼成才云教

       跟多自考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