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专业

2019贵州医科大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9-01-01         http://www.gzzkzsw.com

       2019贵州医科大学招生简章

  一 贵州医科大学

  贵州医科大学(Guizhou Medcial University),简称贵医,始建于1938年,原名国立贵阳医学院,是当时隶属于教育部的全国九所国立医学院校之一

  1950年划归贵州省人民政府管理,更名为贵阳医学院。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之一,贵州省属重点高等院校,贵州省唯一医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2015年正式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

  二、贵州医科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1、自考报名流程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通知的报名时间进入(http://222.85.224.185/)自学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新考生注册流程如下:

  第一步:点击“新考生注册”>>填写报名报考信息 >> 第二步:上传照片 >> 第三步:等待照片审核 >> 第四步:网上缴费。

  [照片要求]

  新生必须按要求上传照片,该照片也将用于毕业办证。照片规格:358 像素(宽)× 441像素(高)、大小在100KB以内、JPEG/JPG格式、头部占相片比例为2/3,白底大头照。

  PS: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有些浏览器不兼容

  三、自考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1、自考

  自考全年招生,每年两次考生报名注册

  自考上半年考生报名注册时间:12月-1月;

  自考下半年考生报名注册时间:7月-8月。

  自考每年两次考试,考试时间每年4月、10月的第三星期

  四、招生对象

  所有人员(无学历、初中学历、高中学历、中专学历、专科学历、本科学历)

  五、自考招生专业

  护理专业

  药学

  临床检验

  医学影像等等热门专业

  七、自考学历承认及用途

  1.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学历;

  2.可用于晋升、评职称、留学、考研、考资格证、考事业单位、考公务员...等等;

  八、自考何时毕业

  1.完成专业考试计划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本科还需通过毕业论文评审)方可申请办理毕业证;

  2、本科在申请办理毕业证书的时候考生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以上学历。

  3、本科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成人学位英语和计算机考试成绩合格,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授予贵州医科大学学士学位。

  九 自考毕业证书的效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明确规定: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明确规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可以考研,出国留学等。其中澳大利亚、英国的高等学府都承认,世界上有20多个国家承认自考学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