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专业

120402行政管理(专升本)专业计划

时间:2022-11-18         http://www.gzzkzsw.com

120402行政管理(专升本)专业计划 

专业就业前景:

1.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每年的公务员考试或事业单位的公开社会招聘考试中都会涉及行政管理专业的需求,办公室科员、办公室文秘、办公室综合管理、人事处综合管理等岗位。加上由于行政管理学人才受过政府管理方面的系统训练,在理论知识、思维方式、业务技能上都占有优势,所以报考通过率会相比较高一些。

2.在企业从事行政、人事工作,或者在总裁办公室从事总经理助理、董事长秘书等工作。选择此就业方向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中绝大部分是女生,借助专业的知识储备和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让她们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3.专业课程的训练,使得其能力多样化、且逻辑性和条理性都很强,因此大部分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在企业的市场部、营销部、策划部从事业务推广、公关策划、市场策划等工作。

4.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同样也很适合在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社会团体中从事管理与服务工作,以及在非政府组织和非盈利组织中从事环境保护、社会救济、医疗卫生、教育等公益服务工作。

 

5.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的同学擅长撰写报告类和评论类文章,部分人可以选择在报刊、电台、电视台、门户网站做编辑或评论员。管理思维带来的独特视角,会让呈现出来的文章变得与众不同。

专业考试科目

选考规则:00024普通逻辑、00034社会学概论、00067财务管理学、00321中国文化概论、00322中国行政史、00323西方行政学说史、按课次最少选3门课程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