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专业

4月自考还没复习?这些技巧让你至少拿下20分

时间:2023-03-27         http://www.gzzkzsw.com

   4月自考还没复习?这些技巧让你至少拿下20分

  最近各地自考报考陆续截止,距离自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在后台收到各位童鞋的信息,纷纷都说在紧张的进行备考,但是又苦于没有复习和备考技巧。想要取得好成绩,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认真备考这是必须的,要想在考场上得心应手,答题技巧也不能少。今天就为大家传授一些考试技巧,应对4月份的考试。

  其实自考每门课程的题型相对固定。常见题型主要有选择题、填空题、名词解释题、简答题、论述题等5类题型。

  复习要以教材和考试大纲为主,但是考前冲刺还是要结合自考历年真题进行复习,只有熟悉题型才能掌握答题技巧。要想在考场上得心应手答题技巧不能少下面整理了一些答题技巧同学们可以参考参考

  客观题

  方法:重在理解、记忆

  选择题、填空题一般被考生称为“小题”。这类题目每道题分值小,但分值总数往往可观。考生想顺利通过考试,在“小题”上面也不能掉链子。选择题注重考查考生记忆、理解、判断等多种能力,评分客观。

  选择题

  很多选择题考察的知识点都来自书中,所以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抓重点,背知识。

  在答题时,如果能瞬时准确地把答案找出最好。假如没把握,就要采用排除法,即要从排除最明显的错误开始,把接近正确答案的备选项留下,再分析比较,逐一否定,最终选定正确答案;

  第一印象法则:在答题时,相信第一记忆,瞬时准确地把答案找出来,没有确实把握不要改变凭借第一记忆选择的答案;

  排除法:假如没把握,就要采用排除法,即要从排除最明显的错误开始,把接近正确答案的备选项留下,再分析比较,逐一否定,最终选定正确答案,消除法是做单选题最简单的方法啦,是单选题的拿分利器,还是保障考试及格的根本。只要书里的知识你都记个大概,就能拿到30分,多好的福利啊,有木有~

  关键词记忆法:所谓关键词记忆法,适用于多选题,需要大家做的是考前多刷题,准确记忆正确答案的关键词,效率起见,只记一到三个字的关键词即可,用这种方法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第一记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