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文凭解惑:网上买的文凭

时间:2016-05-2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文凭解惑:网上买的文凭       

        近年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新型网络诈骗手法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

很多已经进入社会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需要学历文凭。不乏一部分急需文凭的人存在,而骗子正好抓住了这部分的人需求,制作了各种骗术的。 那么贵州自考网根据多年经验现在对这些文凭骗术做一下分类。

1.连环骗术(话术型)

    同学们通过网络搜索、贴吧论坛、问答、僵尸Q群等各种渠道找到的卖证书的人。取得第一次联系后,卖证书的人就需要你首付多少,作为证书办理的前期费用,再利用买证人的焦急心态,途中以各种关口限制需要补加各种保证费。等被骗同学反应过来的时候,骗子删除被骗人一切信息。

2.伪站查询(技术型)

同样各种途径得知卖证人联系方式,同样也会出现首付,但是对方会根据你的资料,针对你的网络专业度行骗。

a如果你不太懂网站(学信网),对方会给你一个假的查询地址,让你查询证书真伪,让你查询后补齐尾款,然后消失。

b.如果你了解网站(学信网),对方要求你远程观看他查询过程。过程中,会遮挡毕业证编号,并告知你是为了防止你知道毕业证编号不给钱。其实这种方式是通过修改骗子本机电脑host文件行骗的,你看到对方输入的是正规的学信网查询地址,其实因为host文件的篡改,他的网址也是伪站。你看到的信息依然是假的。补齐尾款后,骗子消失。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