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生考研成功率高吗?

时间:2017-04-14         http://www.gzzkzsw.com

很多在职的考生想在业余的时间考一个在职研究生,针对自学考试的考生报考研究生考生应该先了解报考条件与报考流程; 近几年来研究生考试的热度是越来越高,每年报名的人数都在创历史记录,在这支大军中当然不乏许多自考本科的学生。他们希望在取得自学考试或成人教育的文凭后能够进一步深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那么自考本科生考研成功率高吗?自考本科考研条件是什么?有途高考网对此进行解答。

  自考本科生考研成功率

  虽然自考本科生考研的人数比不上统招本科考研人数,但是成功率却不相上下。虽然学历是自考本科学历,与统招本科相比有所差距,但是自考本科生却比统招本科生更加看重学历,这是因为自考本科来之不易,通过很多努力才获得而来,在这样的情况下,自考本科生考研的成功率自然会提高。凡是考研的自考生,所付出的努力也更多。

  自考本科考研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民系列教育(如统招、自考、成考、网络教育等)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硕士生,但只能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851-8822-0429)贵州自考网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电话:0851-8822-0429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