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如何统筹兼顾自考与工作?

时间:2018-09-26         http://www.gzzkzsw.com

   如何统筹兼顾自考与工作?

  1 制定学习计划

  计划是效率的前提。合理的计划,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能够清晰、明朗。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还有助于你在复习的阶段不会慌乱,一步一步前进,有条不紊。

  2 细化学习时间

  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工作忙,加班几乎是常常发生的事情,每天能挤出2-3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对于这来之不易的2-3个小时,我们要具体细化到每分钟都用来做什么。

         t018b5649c40cc81341.jpg

  3 保持良好心态

  对于自考生来说,报考的科目,报考的科目数量,什么时候开始考试都是完全由自考生决定,并且已考过的科目成绩长期有效,这就使得部分考生产生了松懈心理,采取慢慢考的措施。

  4 提高学习效率

  一天工作累了,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的话,那么,就不要勉强自己。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去面对第二天的工作与学习。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