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本科考试科目有哪些?

时间:2020-05-2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考试科目有哪些?

  公共基础课就是理论性课程,比如马克思主义哲学、毛邓三概念、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等,一般来说贵州自考本科的公共基础课相对于专业课来说,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基本专业课考试一般在8至10门左右,课程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如建筑专业的专业课包括:建筑法规、建筑管理、建筑力学、施工技术等。专业课是指同专业知识、技能直接联系的基本课程,其中还有学位课程专业课和非学位课程专业课,其中学位课程专业课一般要求拿学位的话其学位课程平均分或部分达到70或以上。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