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档案丢了怎么办?有什么影响?

时间:2021-04-09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档案丢了怎么办?有什么影响?

  当贵州自考档案发放到个人手中时,应尽快将档案存放至人才市场中保管,如果之前具备全日制统招学历,例如在全日制统招大专后就读的贵州成人自考本科,那么可以查询到个人的大专档案在什么地方,然后将贵州自考大专档案带过去办理档案合并。

  在全日制统招大专毕业后,没有管理过档案,那么学校一般会将档案调回至你户籍地的人才市场中。如果毕业后还未超过学校保管期也会还在学校中,然后说明个人情况,将档案合并在一起存放就可以了。

  当贵州自考档案丢失后,补办起来不算复杂,需要到贵州省自考办提交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开具的遗失证明,然后携带遗失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办理档案补办手续,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就可以领取补办的自考档案了。

  如果不去补办的话,等后期需要使用到自考档案时,再想去补办很有可能来不及处理,影响到所需办理的业务,如政审、考编制、进国企等,对于档案问题,大家还是需要重视的,一定要谨慎,不然步骤稍有差错可能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