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学考试毕业证发放时间?

时间:2021-04-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学考试毕业证发放时间?

  贵州自学考试毕业证的发放时间每年有一次,虽然习惯上的说法有上半年和下半年,但自学考试毕业证下半年的发放时间,一般都在第二年的年初。

  贵州自学考试毕业证是各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申请毕业、审核等相关工作完成之后,才能拿到手的。各位考生在完成所有的专业课程考试、通过毕业论文、毕业实践之后,在规定的时间之内申请毕业。申请之后接着提交需要审核的相关材料,然后贵州各地自考办进行受理、审核。审核之后对不符合要求的考生的名单会进行公示,名单上的考生需要及时和自己申办毕业证的单位联系,以确定相关信息的复审问题。在这些提交的材料之中,千万不要有弄虚作假的情况,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贵州自学考试毕业证是由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委员会颁发的,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上查到。毕业证书需要大家妥善保管,如果毕业证弄丢了是不能补办的,如果需要的话,相关单位最多只能给开个证明。在贵州的主考院校大概有8所,但是主考专业比较少,这对参加贵州的自学考试的考生有一定的局限。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