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网络教育跟自考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8-20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跟自考有什么区别?

  1、入学门槛比较

  (1)自学考试没有入学考试,考生参加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颁发学历证书。各个省市的考试时间略有不同,一般一年是有2--4次考试。

  (2)网络教育招生院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一年分春秋两季招生,一般在4月份和9月份入学。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教育全国只有68所重点大学办学,学生在报考时一定要注意这所院校是否是国家批准的远程教育试点高校。

  2、学习方式比较

  (1)网络教育以远程教学为主,学生平时主要是在家登陆学习平台自主点击课件结合教材学习,并完成作业,期末到学校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2)自考一般是以自学为主,是难度最高的一种学习方式,考试科目12——17科不等,考完所有科目合格才可以拿到毕业证

  注:自考和网络远程教育都可以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职业资格考试等。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