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命题的标准是什么?

时间:2021-09-1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命题的标准是什么?

  1、命题难度

  自考试卷大多是参照普通全日制高校的水平层次来命题,为的就是考验考生是否达到同等知识水平。

  命题和考试大纲比较接近,考验的是学生的基本理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命题范围

  自考命题一般不会超过考试大纲和教材,为的就是让考生有能力答出每道题,检测你的复习是否到位。

  3、试题类别

  自考试题分为主观性试题和客观性试题两种类型。客观性试题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主要考察考生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答案都是固定的并且都是教材上有的知识点。

  客观性试题有名词解释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主要考查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程度,尤其是简答题和论述题,按点给分。

  4、真题重复率

  自考专业性比较强,所以出题人也比较固定,这就出现了一个现象:出题的重复率较高。毕竟老师也是人,人的知识量是有限的。

  自考题型是相对固定的,甚至某些科目出题的重复率偏高。只要考试大纲不改版,考生可要非常重视历年真题的使用。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