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本科考编制档案要求

时间:2022-01-0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考编制档案要求

  不同省份、不同岗位的教师编对应的学历要求不同,因此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查清楚自己报考省份和岗位的学历要求。是要求第一学历,还是最高学历,如果没有特别提及第一学历,那无须在意。

  首先如果要申请教师编制,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档案问题。首先,你必须确保档案处于正常状态,也就是说,档案不能是死档。如果档案成为死档,会直接导致档案变得无法使用。如果是这样,政审肯定会失败。

  其次,每个人还必须确保档案不能放在自己手里,因为它们需要在政审期间调转,档案在调转需要从一个具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机构转移到另一个档案管理权限的机构。如果档案在自己手里,绝对不可能调转档案。自考档案一般会放在我们自己手里,这中行为很容易导致档案成为死档我们在拿到档案一定要及时存在有档案管理权的机构。

  最后每个人也应该知道他们的档案保存在哪里,因为调档时需要出具调档函,要求每个人提供存放档案的机构名称。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