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小自考学历社会认可吗?

时间:2022-01-21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小自考学历社会认可吗?

  小自考的毕业证书是我国承认的。

  1、“小自考”的毕业证书和“大自考”的毕业证书格式是一样的,上面有两个章,左边是主考院校所在省贵州自考委的章,右边是主考院校的章。都属于我国承认的学历,都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

  2、自考由我国建立,由政府考试机构代表国家行使考试权,按照国家规定的目标和标准,面向全体自学考生实施严格的国家考试,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和我国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参加我国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

  4、贵州自学考试制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最能体现终身教育理念和学习型社会特点的开放式高等教育制度,它以统一考试为主导,以个人自主学习为基础,是富有中国特色的“没有围墙的大学”,是自学成才的摇篮。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