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复习过于疲劳怎么办?

时间:2018-08-2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复习过于疲劳怎么办?

  有两个“秘方”,可解除上述这种疲劳。

  一是切除“懒根”。狠一点没关系,对自己实行强迫性的“劳动改造”。如今晚要温10页书,做20道题,那么就一定要完成。否则,罚自己20个俯卧撑,或者更重的“刑罚”,罚到自己懒意全消。

         t01ab61fc2a2df339f1.jpg

  二是适当调剂一下心理。一件自己厌恶的事,天天强迫自己去做,容易产生心理的抵触。所以你应试图说服自己温书如何重要,并在脑中展现自己美好的前景。还可以试图改变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复习更有乐趣。比如自己考考自己,来点刺激,也可自己扮成老师,用讲解的形式来温习;还可把复习的内容用卡拉OK的形式唱出来,或者来一段评书。

  学习一段时间后,要休息一会儿,听听音乐,散散步,看点有趣的书,甚至嗑嗑瓜子也无碍。

  此外,还应有意识地为自己制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放些背景音乐,收拾干净书房,让你的精神也为之振奋起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