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2019年4月自考复习指导

时间:2019-03-2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2019年4月自考复习指导

  离4月自考越来越近,小编相信还有不少的考生对复习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席干货,需要的自考复习生赶紧用起来。

  在自考答题中,一定要训练自己养成好的答题习惯。好的答题习惯,第一是要书写规范。比如说5不能写成8,2不能写成7。专家表示,每年的自考也好,成人高考也罢,阅卷老师发现很多同学很可气,明明他会做,但是没有表达清楚,字写得乱七八糟,让老师看不懂。每年的自考都会出现一些这样的问题,所以一定要书写规范。第二要重视不丢分。考生别光重视得分,一定要重视不丢分,一定要调理、梳理清楚,不能解答题就是几个干巴巴的公式,什么道理不讲,如果只有干巴巴的几个公式分就扣没了。

         t01fd9f477404e9ab86.jpg

  做题关键在于懂大纲后面的样题是符合大纲要求的,而且考试的范围就是大纲的要求

  考生最好不要做太多的题,而应该是把基本的知识搞清楚,题做一道就应该懂一道,不在乎多,而在于懂。比如选择题四选一,你为什么选这个你一定要搞清楚,为什么那三个不能选,你也要搞清楚,这样弄清楚了以后,将来举一反三,就可以解决很多很多问题。如果做得很多没有搞明白,这样反而会增加负担,浪费时间,所以专家建议题不要做得太多,着重把大纲后面的样题搞清楚。当然,有精力再多做题也没坏处,但是好多参考书里面的题都是超纲的,都是不会考的,翻开历年的考试题大家都可以见到。还有就是一定不要追求难题,即使是考试的时候个别难题不会做,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如果你基本概念搞不清楚,那你就会处处丢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