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自考生这样提高学习效率

时间:2019-07-20         http://www.gzzkzsw.com

   2019自考生这样提高学习效率

  当今的学生,学习内容广泛,学业负担加重,怎样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得更多,也就是所谓的提高学习效率,这是学生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提高学习效率,前提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包括生理和心理,同时,要努力养成一个好习惯。好习惯包括以下方面:

  1、要有绝对的责任心。对自己负责是做任何事情成功的关键,所以要分清主次,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2、自己决定自己的目标、方法等。不要让家长或老师替你作出选择,否则会养成依赖性,要自己决定自己。

  3、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好自己目前最应该做的事。决定了就不要改变,不要让别人或别的令你感兴趣的事情让你分心。

  4、找到你觉得自己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方。当你学得很困难时,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因素,并作适当调整。

  5、不图虚荣。对自己的学习满意,不应只是因为成绩好,这是外在的,真正学到东西,比如技巧、能力等,这才值得高兴。

  6、要得到别人的理解应先理解别人。当你和老师有分歧时,比如对分数有不同的看法,作业没有按时上缴,这时,你可以从老师的立场看问题,再看看自己,就比较容易解决分歧了。

  7、灵活应变。当你对所学的课本内容知识不能很好地理解时,不要仅一遍遍地重复看,应该尝试别的方法,可以请教老师和同学。

  8、不断挑战自我。学习效率就是这样慢慢提高的,不信你可以试一试。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