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学考试报考需要注意的三大问题?

时间:2019-09-01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报考需要注意的三大问题?

  一、不要急于报考公共课

  因为公共课一年可考两次,即四月份和十月份都考。所以应把机会留给那些专业课程,一旦专业课不及格,而下次考试计划该课程又没有,就可以报考公共课补上,既不会出现尴尬局面,又加快了课程的学习进程。当然,专业基础课不在此列,而应及时报考,因为它是学习专业课的基础。

  二、尽早办理免考手续

  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通过的话,可以申请英语考试的免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或二级通过了,可以中请相应计算机公共课程的免试。但没办理手续,即使课程考完了,毕业证书也到不了手。因此建议,尽早办理免考手续。要知道,免考手续一年办两次,搞不好,就可能推迟一年毕业。对于能不能免试还吃不准的课程,建议作两手准备,既办免考手续,同时也报名参加此课程的考试。

  三、尽量不要“二进宫”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凡是报考的课程,都要力争通过。一门课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到头来考试不及格,下次还要考,心中的滋味难以言表。故请考生尽量不要“二进宫”。其实,“二进宫”的课程相对于重考生来讲,是比较困难的课程,往往心里没底,压力可想而知。再说,多次“进宫”后会导致报考这门课程时的“轮空”,也就是报考的课程,上半年考试没有,下半年才有,这就直接影响毕业的进度。一般地说、卜半年考的课程与下半年完全不一样(公共课除外),所以,报一门就要确保一门的通过,千万不要多次“进宫”。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